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服务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模块化机房建设及数据中心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2    
核心提示:*政府*中等*委托,就模块化机房建*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概况*中等*模块化机房建*
*政府*中等*委托,就模块化机房建*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中等*模块化机房建*设备2、项目编号:安财招标采购[*]*号(总第*号)3、项目预算*

二、采购需求: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技术要求数量交验期交验地点模块化机房建*设备机柜系统详见项目基本技术要求*套合同签订后*日内供货完毕采购人指定地点冷通道密闭系统1套制冷系统2台模块化UPS系统1台环境监测系统1套消防系统1套机房环境改造1项服务器2套储磁盘阵列1套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包括:信息*ISCCC或ISO*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负责本项目实施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以上资格证书;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信息安全资格认证,以上证书应*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采购活动。

为本采购项目提供*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4、本项*投标。

四、公告期限:本次招标公告的期限为5个工作日。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年5月9日至*年5*公共*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本*上投标方式,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年5月*日上午**。

供应商需*公共**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投标方)”并进入本项目*。

七、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额:人民币*。

2、交纳方式:以转账或电汇形*公共*注册的账户转入(不收取现金)以下银行账户*公共*银行帐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开户银**3、保证金绑定:用户完成转账后务必在上传投标*公共*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插入单位证书登录投标交易系统。

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

4、如果不进行保证金绑定,视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交*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进口产品政策、信息安全产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就业等。

九、注意事项*、*公共*网站,点击右上*“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咨询电话*-*)。

获取招标文件,需在招标公*公共*网站,凭企业数*采购”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2、本次招*上方式进行,供**西厅*号CA认证窗口办理数字证书,以免影响投标(咨询电话*-*)。

3、为加强管理,提升服*保证金管理系统升级实行保证金一对一的绑定模式,即用户交纳保证金时,一次交纳的保证金金额相一致方可绑定,凡与项目标段保证金金额不一致的将无法绑定。

4、投标文件递交流程:供*公共**采购”进行登录,选择所投项目,上传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如对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修改,供应商可以重新上传。

开标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锁定已经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拒绝再次提交。

十、联系方式*中等****号采购人联系人:*采购代***东)采购代理机*  二○一八年五月九日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模块化机房建设及数据中心设备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