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首部枢纽工程区域现场看护服务项目-2018年5月云南公司丹达河水电站-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7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丹达河水电站工程首部枢纽工程区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丹达河水电站工程首部枢纽工程区域现场看护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丹达河水电站位于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的羊拉乡,是以发电为单一任务、具有季调节性能的混合式电站,电站大坝距德钦县城约252Km,距香格里拉市约267 Km,距昆明851 Km,现已有县乡公路通至羊拉乡,对外交通较方便。丹达河水电站工程等别为三等,工程规模为中型。电站装机容量2×50MW。

拦河大坝采用双曲混凝土拱坝坝型,坝顶全长122.21m,最大坝高137m,坝顶宽6.00m,目前电站“四通一平”工程已完成,现场砂石系统、拌合系统及缆机设备已安装完成,导流洞已于2011年投用。坝顶开挖已完成,坝肩已开挖至河床高程,支护均完成。

二、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为首部枢纽区域现场看护服务标,主要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现场留存的砂石系统、拌合系统和35kV施工变电站的看护,现场剩余物资材料的看护,缆机系统的看护、定期保养,业主坝区营地、食堂及其内部设备设施和文件档案的看护,首部枢纽区域施工营地的看护,以及已完永久和临时工程(含大坝开挖工程、导流洞工程等)的日常巡视;为完成本合同服务工作所需办公、交通等设备设施等相关费用。

2.2现场人员配置方面,暂按现场看护6人考虑,其中坝区营地区域1~2人,首部标营地和加工厂分别设置2人左右;

2.3看护管理服务的用房提供情况和时间

面积约130平方米,含办公室两间及配套办公桌椅和食堂,位于坝区或业主营地。看护管理服务1年,服务期满后经考核服务到位、评价好,发包人在招标时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证明其法人地位;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获得用户的好评;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应提交经法定审计机构审计的、投标人签字盖章确认的上一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及法定审计机构的有效资质证明文件;投标人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需要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4投标人资格及条件要求: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2013年至今承接过类似服务项目,或评标委员会认可的类似且可满足本招标项目需要的企业资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25日17:0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