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建筑物及构筑物维护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建筑物及构筑物维护项目(二次公告)招标(招标编号:BIEE18-GATFJ-004项目所在地区:北京
  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建筑物及构筑物维护项目(二次公告)

招标

(招标编号:BIEE18-GATFJ-004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 招标条件

本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建筑物及构筑物维护项目(二次公告)招 标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招标人为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 责任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厂区建筑物及构筑物维护项目;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厂区建筑物及构筑物维护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 障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2) 财务要求: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能够开具符合国家法律要求的合格増值税发票。

(3) 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建筑维护维修项目不少于2个,熟悉相关制度要求。

(4) 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

(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瓦工、电工、焊工、水暖工等维护维修工种。

(7)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5月21日16时00分到2018年05月28日16时01分

您的权限不能参与本项目招标,,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会员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 www.dlztb.com )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 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网站,注册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是行业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