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采选项目岩芯库及基建准备建安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1.1项目概况夏日哈木镍钴矿区地处青海省西部东昆仑西段,柴达木盆地南缘,小灶火冲洪积平原。隶属青海省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管辖
  1.1项目概况

夏日哈木镍钴矿区地处青海省西部东昆仑西段,柴达木盆地南缘,小灶火冲洪积平原。隶属青海省格尔木市乌图美仁乡管辖,矿区位于格尔木市西偏南170km,在格尔木-茫崖公路南有47km砂石公路相通,交通较为便利。矿区建设规模为17000t/d561t/a),初期建设年产561万吨的采矿场,配套建设年处理矿石561万吨的选矿厂、尾矿库、排土场及配套的生产办公、生活设施。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岩芯库及基建准备建安工程施工监理和测量。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监理工作

1)岩芯库建安工程施工监理,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具体内容:

a、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基础处理、主体工程、防雷接地系统、室内给排水、消防系统、电气系统等;

b、总图工程监理:场平、道路、大门及围墙工程、室外给排水等;

c、岩芯架制作及安装的监理;

d、编制竣工资料、绘制竣工图以及移交工程资料等。

2)基建准备建安工程施工监理,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具体内容:

a、临时给排水工程监理:取水泵站土建工程及取水泵站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发电机房建筑安装工程(彩钢板房);给排水管道敷设及阀门井的建筑安装工程;临时污水处理池建筑安装工程;

b、各施工区域联络道路工程监理:生活区及岩心库联络道路、炸药库联络道路、尾矿库联络道路;

c、矿区大门及矿区围挡工程监理:矿区治安岗亭、临时大门及网围栏采购安装工程。

d排土场下游拦石坝网围栏的土建安装工程监理;

e、移动式环保卫生间、移动式环保洗浴室采购安装工程监理;

f、室外公共区域路灯(太阳能)照明系统设备采购及建筑安装工程监理;

g、加油站场平及场地混凝土硬化工程监理;

h编制竣工资料、绘制竣工图以及移交工程资料等。

1.2.2.2测量工作

1)岩芯库工程测量,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具体内容:

a、对岩芯库地形图进行复测;

b、对重要测量点线进行复核

c、开挖与填筑工程的计量测量。

2)基建准备建安工程测量,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具体内容:

a、对各建筑物地形进行复测

b、对施工区域联络道路地形进行复测,

c、对重要测量点线进行复核

d、开挖与填筑工程的计量测量。

1.2.3监理服务期限及地点

监理服务期限暂定为90天。计划开工时间为2018618日。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批准的开工时间为准。

监理服务地点: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相同或相类似的工程监理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对相关人员的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具有五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或行业监理上岗证,且具有三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监理员须具有二年及以上工程监理工作经验。

2)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及其他监理人员均不得在本项目以外的其他项目中兼任监理工作。若中标,投标文件中配置的总监理工程师及主要监理人员不得更换或不进驻监理现场。

1.7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公告发布日期:2018522

1.9.2报名截止日期:2018528               17:30时截止

1.9.3发售时间:2018523日~2018529  8:3011:3014:3017:3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