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新建铁路广州铁路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四电”集成工程第三批二次自购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WRXDL-3、4、6、10、WRXBD-01、WRXJCW-5、6、7、8、11招标未成功,进行公开挂网招标。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2.1

1.招标条件

项目WRXDL-3、4、6、10、WRXBD-01、WRXJCW-5、6、7、8、11招标未成功,进行公开挂网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广州铁路枢纽外绕线工程位于珠江三角洲地区,在广州市东北部的花都区、白云区、萝岗区和增城市范围内,包括正线新建工程和既有京广正线及广深正线改线、绕行、相关联络线、车站、机务段、车辆段、走行线、综合维修工区、站场综合自动化改造工程等。新建正线自江村编组站上行出发场DK0+000至广深Ⅲ、Ⅳ线石滩站DK69+237.24,全长68.893公里,其中桥梁30座30.314km,新建隧道8座22.544km,桥隧比74.43%,新建路基19.420km,占线路总长的28.19%,新设长岗、太和、增城站。改建江村编组站、石滩站、仙村站。

2.2交货时间: 2018年5月至2018年8月,具体供货时间以供货通知单传真为准。

2.3招标内容:详见附件1《物资包件划分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

3.1.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1.3、投标物资的生产企业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体系认证证书;

3.1.4、投标人应提供2015至201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新注册的公司不需提供);

3.1.5、投标人和投标物资生产企业应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1.6、投标物资如属于国家颁发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应提供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

3.1.7、不接受被中国铁路总公司限制参与物资采购的、投标物资被中国铁路总公司禁止或暂停在铁路上使用的、自投标文件递交之日起前1年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的禁止参选的供应商,不接受中国铁建电子商务平台、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物资设备管理网禁止参选的供应商。

3.1.8、同一包件内不允许投标物资生产企业及其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且允许代理商投标的包件同一投标物资只允许授权唯一投标人。

3.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专项资格要求见附件一:招标物资一览表。

3.3、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参见招标文件规定的“技术规格书”。不排除因“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基本要求”和“3.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和业绩要求”不具体给投标人带来的投标风险。

3.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不得参与同一个包件投标。

3.5、投标企业所投物资不能存在第三方权益争议。

3.6、本次招标物资一包一投。

3.7、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18年6月12日 08:30 至 09:30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8年6月12日09:3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