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3、5、6号机组供热增容改造工程阀门招标-2018年6月长春热电发展有限公司-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1    
核心提示:一、项目简介及范围:1、招标项目:长春热电发展有限公司3、5、6号机组供热增容改造工程阀门采购。2、工程规模:长春热电发展有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1、招标项目:长春热电发展有限公司3、5、6号机组供热增容改造工程阀门采购。

2、工程规模:长春热电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环城路6898号,公司现有汽轮发电机组系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超高压中间再热三缸双抽两排汽单轴凝汽式机组,目前全厂热网循环水补水直接采用原水,没有经过软化和除氧处理,由于水质不合格导致热网加热器结垢严重。2018年为扩大机组供热能力,3、6号机组进行供热增容改造,4台热网加热器进行更换后,对本项目用阀门采购。本工程计划于2018年10月投产。

3、建设地点:

4、招标范围:为长春热电发展有限公司3、6号机组供热增容改造工程用阀门。供货阀门种类有:电动闸阀、真空截止阀、热力疏水阀、电动蝶阀、微阻缓闭蝶阀止回阀、电动调节阀、闸阀、截止阀、电动调节阀、真空截止阀、止回阀等,阀门数量:95台,具体阀门规格见技术规范。

5、供货期:2018年8月31日前。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二、资格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应为阀门的制造或经销单位,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提供近3年3个及以上生产或销售与招标产品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的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提供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供货清单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

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6月1日17:0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