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理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理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理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理机采购 (招标编号:CSIEZB180403091)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描述

单位

数量

使用单位

备注

1

清理机\Q3610

(仅供参考)

1

矿机公司

抛丸清理

2

清理机\HSK-25T

(仅供参考)

1

矿机公司

抛丸清理

付款方式:货物运抵买方指定交货地点并验收合格,卖方向买方开具全额专用增值税发票,经发票挂账后支付60%的货款,安装调试运行正常后付30%的货款,留10%质保金一年。
支付形式:电汇或承兑。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交货日期:技术协议签订后60天内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能力的生产制造商或其授权的经销商,同一生产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具有厂家出具授权委托书);
2)具有近三年(2015年~至今)类似或相近的产品成功使用业绩3台, (以合同复印件或运行证明认定)。
3)对投标单位之间存在互相参股入股、法人或管理人员相互交叉担任其他管理职务等情况,不允许其同时参与同一标包的投标。
4)神华招标网上未能完成注册或注册后未能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5月22日至2018年05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理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