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沁阳发电分公司主厂房运转层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项目第四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沁阳发电分公司主厂房运转层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项目第四次招标公告2018-05-22 招标编号:GJDTHN20180

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沁阳发电分公司主厂房运转层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项目第四次招标公告

2018-05-22
招标编号:GJDTHN2018003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沁阳发电分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沁阳市

项目资金来源:投资方注册资本金及国内金融机构贷款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20180034

标段名称: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沁阳发电分公司主厂房运转层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项目

招标范围及数量:

焦作丹河电厂异地扩建2×100万千瓦机组上大压小工程主厂房运转层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的设计、制造、试验、供货、现场安装及相应的技术服务等。

序号

吊物孔尺寸

(包括台口尺寸)

孔口面积

数量

备注

m

m2

1

14.208×8.000

113.664

2

给水泵汽轮机检修起吊孔

2

10.996×3.500

38.486

2

主油箱检修起吊孔

3

7.720×2.600

20.072

2

凝结水泵检修起吊孔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与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信用()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不得有失信或黑名单记录。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必须为设备生产厂家,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自2013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有国内投标标的物两个项目(机组容量为2台6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一年及以上运行业绩,并具有用户证明。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和发布地址

2018年5月22日~2018年5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沁阳发电分公司主厂房运转层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项目第四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