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船山供电分公司川中油气‘三供一业’供电改造移交项目高压计量柜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船山供电分公司川中油气三供一业供电改造移交项目高压计量柜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招标编号:C0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船山供电分公司川中油气‘三供一业’供电改造移交项目高压计量柜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C0611-SC2018-MXFZ081-1
开标时间:2018-06-0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拟对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船山供电分公司川中油气‘三供一业’供电改造移交项目高压计量柜采购(第二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编号:C0611-SC2018-MXFZ081-1
二、项目名称: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船山供电分公司川中油气‘三供一业’供电改造移交项目高压计量柜采购(第二次)
三、采购项目简介:
货物名称:高压计量柜
交货地址:买方仓库或施工现场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资格、资质条件
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满足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一) 供应商及其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 本次谈判要求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谈判项目责任的能力。
2.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证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要求。
3. 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健康系列或等同体系认证证书。
4. 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提供近三年(2014-2016)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三年的则从成立次年开始提供)。
6. 同类产品在近三年内(以开启日计算,下同)无质量问题和事故,或出现过质量问题和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采购单位的验证。
7. 在国内货物采购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近三年内未受到任何采购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不良行为处理或监管部门通报处理。(或已整改完毕并解除处理)
8.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 不允许转包或分包,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不接受代理商应答。
(二) 供应商及其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1、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合同业绩不少于100台,并提供证明材料;
2、具有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开关柜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3、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
4、需提供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或鉴定报告:
①、本体型式试验,
②、开关型式试验,
③、IAC燃弧试验(20kA/0.5s)。
5、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将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按招标文件要求装订至商务或综合投标文件中(对于地方检察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可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购买谈判文件时间:自2018 年5月23日至2018年 5月25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 1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船山供电分公司川中油气‘三供一业’供电改造移交项目高压计量柜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