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8-05-22第一章 招标公告项目名称: 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
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2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 GDCX03-SGZB18-0159
日 期: 2018年05月22日
1.2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公司为 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100%,招标人为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项目)名称: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
项目概况: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察哈素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境内,属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札萨克镇管辖。井田中心距伊金霍洛旗府(阿镇)约35km,距东胜区70km,距成吉思汗陵12km,察哈素矿井设计能力1000万t/a。
工期:1、变电所安装及电缆铺设拆除暂定2018年10月开工,要求总工期3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确保环设备运转正常,具体以工程师的开工令为准。
2、大巷照明系统安装工程暂定2018年10月开工,要求总工期35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确保环设备运转正常,具体以工程师的开工令为准。
3、顺槽管路安装工程暂定2018年8月开工,要求总工期2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确保环设备运转正常,具体以工程师的开工令为准。
4、东胶皮带延伸工程暂定2018年8月开工,要求总工期3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确保环设备运转正常,具体以工程师的开工令为准。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1.变电所安装及电缆铺设;2.大巷照明系统安装;3. 顺槽管路及西翼排水管路安装;4. 皮带机延伸;5. 其它机电安装工程(零星工程)。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4.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安全监督管理部门颁布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1.4.3投标人具有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4.4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施工劣迹记录。
1.4.5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发展改革委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7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

1、投标人需提供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内1个相同或相近工程的合同业绩(不需要最终验收证明)

3、投标人项目经理必须提供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矿业或机电类)和安全资格证书

1.4.8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内容须体现项目名称和招标业绩要求的施工内容、规模数量、签订时间、签订方盖章签字页等关键合同信息)。
注:近xx年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投标人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月起倒推xx年。
注: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1.6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 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 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 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 出售招标文件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09:00起- 2018年05月30日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1.8 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工程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元)

工期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元)

1

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

1200元

井下每一条巷道施工工期,为接到招标人通知后一个月内,具备安装条件后以矿方通知工期为准

GDCX03-SGZB18-0159/01

160075元

1.9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年06月12日 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察哈素煤矿机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