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采购应用安全网关项目、采购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采购数据库审计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1.支持通用的主流加密算法,包括 DES、AES、3DES,RC4及SM2、SM3等国密算法。2.支持header和coockie方式传递用户整张证书

项目编1.支持通用的主流加密算法,包括 DES、AES、3DES,RC4及SM2、SM3等国密算法。

2.支持header和coockie方式传递用户整张证书信息,同时支持header、cookie、url三种方式传输证书某一项信息到后台服务器。

3.支持下载CRL或在线OCSP来检测客户端证书是否作废。

4.支持icmp、tcp、HTTP等等多种主动式服务器健康检查方法。

5.支持两种关系模式的附件健康检查:或和与。

6.支持http请求重定向,可以将客户对一个主机名的请求重定向到另一个主机。

7.支持双系统分区,双系统间能够互为备份以及系统版本升级/回退。

产品及厂商资质:产品须具备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支持国密算法)和产品著作权证书。厂商须具备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单位证书、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其他要求:投标方须提供原厂商出具的针对该项目的投标授权书原件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3年免费质保和软件升级服务)。

1

2.3质量要求:完全满足招标人要求。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3个标段。

1标段: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含网络准入系统)采购;

2标段:数据库审计系统采购;

3标段:应用安全网关采购。

投标人报名参与的标段数量不限,投标人可以中标的标段数量不限。

2.5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参与各标段的投标人还须对应满足各个标段采购清单中“产品及厂商资质”及“其他要求”。若原厂商参与投标的,其授权经销商不得参与投标。

3.3业绩要求:2015年至今承担过不少于1项类似安全设备供应或安全技术服务,根据投标人参与的标段对应满足业绩要求,并提供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如协议或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

3.4财务状况要求:提供2015年—2017年(或2014年—2016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2015年至今无刑事及合同纠纷,无任何不良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2)投标人在投标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cn)、烟网以及昆明晨晟招标网站(/)发布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