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寻乌县]赣州鼎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寻乌县桂竹帽镇2018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管网配件项目(项目编号:GZDS2018-XW-X001)的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州鼎盛招标代理受寻乌县桂竹帽镇人民镇府的委托,对其2018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管网配件项目(项目编号:GZDS2018-XW-X001)进行询
赣州鼎盛招标代理受寻乌县桂竹帽镇人民镇府的委托,对其2018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管网配件项目(项目编号:GZDS2018-XW-X001)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GZDS2018-XW-X001

(二)采购方式:询价

采购内容

品目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DN32

(国产产品)

4680

m

1、材质:PVCU;

2、公称压力:1.6Mpa 。

194243.3

2

DN32

(国产产品)

1000

m

1、材质:PE;

2、公称压力:1.6Mpa 。

3

DN25

(国产产品)

18630

m

1、材质:PVCU;

2、公称压力:1.6Mpa。

4

DN90  

(国产产品)

2520

m

1、材质:PE;

2、公称压力:1.25MPa。

5

DN63  

(国产产品)

640

m

1、材质:PE;

2、公称压力:1.6MPa。

6

DN50

(国产产品)

350

m

1、材质:PE;

2、公称压力:1.6MPa。

7

水表

(国产产品)

245

1、国标。

合计

194243.3元

(四)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资质条件:投标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特定资格条件:无

(六)公告期限:本项目公告期限为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28日。

 (七) 询价通知书的购买: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28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在赣州鼎盛招标代理购买,询价通知书工本费100元/本(现金或网上转账),询价通知书售后不退(转帐汇款时请注明“缴款单位、联系人、联系 (八)响应保证金:响应人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叁仟捌佰元整(¥3800.00元),人民币须在开启的前一天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之前从响应供应商基本帐户转到采购代理公司。以款项到账时间为准,否则响应无效(请备注:项目编号、项目名称)

(九) 响应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地点2018年5月30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开启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未出示法人代表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十)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询价通知书。

(十一)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节能、环保、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询价通知书。

(十二)付款方式:本项目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项目验收合格后,按项目资金拨付要求进行申请,一次性付清采购总额,不计利息。

(十三)已购买询价通知书的响应人,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十四)联系方法

采购人:寻乌县桂竹帽镇人民镇府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