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省本级]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关于江西省水利厅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采购(谈判编号:ZJLJX-2018-1004)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江西受江西省防汛信息中心的委托,按照江西省政府采购办赣购2018F000048418号批复,就其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

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江西受江西省防汛信息中心的委托,按照江西省政府采购办赣购2018F000048418号批复,就其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1、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万元)

技术参数及规格

赣购2018F000048418

网络安全管理

1

20

详见第三章技术规格要求

2、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资信状况的书面声明函及上一年度的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开标前6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缴税证明和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6具备江西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颁发的《江西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或《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入赣备案证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供应商须从即日起到2018529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08:3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在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江西(江西省南昌市洪城路国贸广场BB1203)购买谈判文件并可查阅谈判详细信息。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须提供下列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以上文件均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装订。

5、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所有应答文件应于201853110: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江西(江西省南昌市洪城路国贸广场BB1203)开标厅。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应答文件,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

6、应答时间: 201853110:00时(北京时间)。

7、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谈判的,请在谈判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人:江西省防汛信息中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