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寻乌县]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寻乌县中医院、寻乌县办公室、寻乌县留车镇中心校、寻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脑、打印机等项目(项目编号:GZJD2018-XW-X033-1)的询价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受寻乌县中医院、寻乌县办公室、寻乌县留车镇中心校、寻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对电脑、打印机等项目进
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受寻乌县中医院、寻乌县办公室、寻乌县留车镇中心校、寻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对电脑、打印机等项目进行了询价,因法定原因该项目品目六废标,现就其进行询价,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GZJD2018-XW-X033-1

(二)采购内容

品目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烟雾机(国产产品)

1

1.发动机功率≥17.5kw

2.燃料消耗≤1.9L/h

3.雾滴:1~50微米

4.喷雾量:10~45L./h

5.净重≤6.8kg

6.药箱容积≥6.5L

7.油箱容积≥2L

19000.00

(三)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询价通知书的购买时间: 2018524日至2018528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在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购买,询价通知书资料费¥1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六)响应保证金: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品目六叁佰元整(¥300元);须在开启的前一天170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响应供应商的对公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

(七)响应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2018531日下午15:00整(北京时间),开启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询价通知书。
(九)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节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询价通知书。

(十)付款方式:安装完毕验收合格后无质量问题,三个月内一次性付清。

(十一)联系方法:


采购人:寻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