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衡阳市华新实验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答疑补充通知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各潜在投标衡阳市华新实验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于2018年5月9日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网站上发布,现

各潜在投标

衡阳市华新实验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于2018年5月9日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衡阳市网站上发布,现对潜在投标人提出的质疑回复如下:

1、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40条:开标会议到场人员说明:召开开标会议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但招标公告要求第8.3条规定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前后不一致,以哪条信息为准,请予回复。

答:以招标公告为准。

2、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41条:奖项加分:根据本招标项目的规模,评标办法中的《现场监理部机构评审计分表》序号1 中的“项目获奖或个人获奖”及《信誉评审计分表》序号2 中的“项目及企业获奖情况”,仅对房建类获省优质工程及相应省外奖项,优秀监理单位、湖南省优秀监理单位、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湖南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予以加分。但根据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的规定,加分奖项有鲁班奖、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现更名为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地)、芙蓉奖、省优质工程,招标项目的工程规模及面积没有达到相应奖项所要求的规模及面积时,该奖项不加分。而本项目新征用地面积为19706.7㎡(折合约29.56亩),新建总建筑面积为35660㎡,符合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评审办法和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现更名为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地)评审的建筑面积要求,应列入奖项加分,请核实后予以回复。

答: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41条:奖项加分:根据本招标项目的规模,评标办法中的《现场监理部机构评审计分表》序号1 中的“项目获奖或个人获奖”及《信誉评审计分表》序号2 中的“项目及企业获奖情况”,仅对房建类获省优质工程及相应省外奖项,优秀监理单位、湖南省优秀监理单位、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湖南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予以加分,现修改为: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41条:奖项加分:根据本招标项目的规模,评标办法中的《现场监理部机构评审计分表》序号1 中的“项目获奖或个人获奖”及《信誉评审计分表》序号2 中的“项目及企业获奖情况”,仅对房建类获省优质工程及相应省外奖项、优秀监理单位、湖南省优秀监理单位、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湖南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芙蓉奖、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予以加分,招标文件其它相应之处均按此执行。

    3、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年6月12日9 时00分。

 

 

代理机构:湖南智埔建设

 

招标

 

监督部门: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衡阳市华新实验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答疑补充通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