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浙江辉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低压柜体(GGD柜)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浙江辉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低压柜体(GGD柜) 招标公告项目编号:QZMKGZ-2018-0641. 招标条件浙江辉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低
  浙江辉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低压柜体(GGD柜)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QZMKGZ-2018-064

1.  招标条件

浙江辉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低压柜体(GGD柜)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1、招标人:

1.2、项目单位:浙江辉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1.3、招标代理机构:

1.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  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浙江辉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低压柜体(GGD柜),具体见下表:

物资名称

入围厂家数量

供货期限

具体采购物资清单

低压柜体(GGD柜)

5

中标之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止

详见招标设备一览表

2.2项目实施地点:衢州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察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特别说明:行贿犯罪告知函影印件按招标文件要求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必须现场提供原件核对,若未提供原件视为无效的行贿犯罪告知函),原件与其他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3.2 是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3.3申请投标人为国内制造商注册资金要求5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年销售总额10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投标人应提供:GB/T19001-2016(ISO9001:2015)认证证书。

3.5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必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税务部门颁发的、年审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备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资质等级、生产许可证,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业绩要求。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或子包)的投标。具有投标产品的生产能力,能满足本项目的交货时间要求。联合体各方签署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中投标。

3.7投标人需获得国家和电力行业认可的权威检测机构有效的试验报告或CQC认证证书(强制性认证类产品);其中低压柜体(GCS/GCK/MNS柜)必须提供CQC认证证书,并提供证书有效性查询网页截图。

3.8 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投标产品未出现重大的技术及质量问题。

3.9 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等方面,无严重不良纪录,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3.10 投标人未在浙江省电力公司限制投标期内,浙江省电力公司投标人廉洁信用等级查询无不良记录。

3.11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如果是新产品(新型号、新技术),必须提供网省公司技术部门确认过的使用情况报告。

3.12 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技术、管理、经验、信誉、资金、装备等方面的要求,在近三年的投标及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发生弄虚作假等欺诈行为。

3.13近三年所供应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安全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或虽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3.14 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相关建设部门公开通报批评。

3.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5月 24日至 2018年 05月 31日,每日上午  9  :00时至下午 17   : 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采购文件。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