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洪江市2017年安江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两眼塘)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洪江市2017年安江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两眼塘)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设计服务 ,由 洪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洪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洪江市2017年安江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两眼塘)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设计服务 ,由 洪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洪发改[2016]190号 文件批准建设,由洪江市招标投标办公室以洪招办[2017]12号文件核准为公开招标,招标人为 洪江市安居工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洪江市2017年安江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两眼塘)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设计服务

2.2招标编号:XYTC-怀-2018-023

2.3项目总投资:工程投资约3164万元(可研报告估算投资),其中设计费约63万元(按财政评审的工程招标造价的2%为最高控制价计取);

2.4招标范围:两眼塘项目点的室外道路、绿化、给排水管网、电力管线、弱电系统及附属设施设计。

2.5设计周期: 设计总周期为45日历天

2.6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设计能力。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3.2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3项目总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为本企业在职员工(提供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3.4 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设计补偿

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与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设计补偿,对未中标投标人不作解释说明及方案补偿。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6.1报名时间为2018年05月24日至2018年05月28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止(节假日不休息,逾期不予办理),报名地点: 洪江市安江城镇建设投资 二楼会议室。                  

6.2 报名方式:请各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代理人(设计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以下有效证件资料:(1)单位介绍信;(2)授权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4)资质证书副本原件;(5)项目总设计负责人本单位养老证明及其职称证明原件。

6.3报名资料现场验原件,留存加盖单位原始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两套(须胶装成册),报名资料原件与复印件应当一致且清晰,否则视为不合格材料,不予接受。

    6.4 因该项目设计周期短,为保证项目设计顺利实施,请投标人报名前自行到项目所在地了解基本情况。

6.5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