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交通中心设备设施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上海虹桥枢纽交通中心建设发展 (招标单位)委托上海国际招标 (招标代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交通中心
一、上海虹桥枢纽交通中心建设发展 (招标单位)委托上海国际招标 (招标代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交通中心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管理服务进行密封投标。
二、招标内容: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交通中心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管理服务,暂定服务期限为2018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主要内容(详见第三章服务需求及技术规范):
1) 强电系统(变配电系统和应急发电系统(柴油发电机、EPS、UPS))的运行管理和维保服务;
2) 暖通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保服务;
3) 给排水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保服务;
4) 弱电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保服务;
5) 电梯系统(电梯、扶手梯、步道)的运行管理和维保监管服务;
6) 消防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保服务;
7) 自动门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保服务;
8) 建筑物、公共设施、门窗、五金构件系统的维保和维修服务;
9) 标志标识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保服务;
10) 招标人根据本合同的执行及考核等情况,保留在合同结束后选择另行招标或者同中标人续签下期合同的权利。
 
三、由于本项目的特殊性,各投标单位应保证不将本招标文件的有关内容用作除制作本项目的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任何目的。
四、参加本次投标的独立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所有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注册资本1000万元以上(含1000万);
2. 企业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
3. 投标人具有类似单体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公众物业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管理项目业绩(公众物业指已建成并交付使用的,对公众开放的建筑物及附属设施,包括公共文化场馆、公共体育场馆、公共交通场馆、大型会展场馆等,下同);
4. 具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凡愿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5月31日的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时、下午1:00~4:00时到下列地址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六、在查阅和购买招标文件前,投标人须向招标代理提供已签署的《保密承诺》(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如不提供《保密承诺》(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有权拒绝向其提供相关信息和出售招标文件。
七、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只做初步验证,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
八、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6月14日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上海国际招标 1902-2会议室。
九、定于2018年6月14日9:3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楼上海国际招标 1902-2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hj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