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公司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天峻县2018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天峻县2018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招标编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海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西发改农【2

天峻县2018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编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海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西发改农【2018】176号(文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天峻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现委托海西州正通招标 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及省级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120日历天

拉萨尔牧委会

(十社)

那让管道维修引水口1座。

上日许尔牧委会 (九社)

天峻沟管道维修蓄水池(150T)1座、新建浆砌石结构防洪墙1座,更换Φ63PE100(1.25Mpa)干管1条长1500m,新建阀门井2座。

达尔角牧委会 (十一社)

折隆沟管道更换Φ50的PE100(1.6Mpa)输水干管1条长826m。

2

江河镇

柔旦牧委会(一社)

莫合拉管道维修改造饮羊槽1座。

茶果儿牧委会 (三社)

茶果儿更换Φ50的PE100(1.6Mpa)输水干管1条长2603m,新建阀门井2座,饮羊槽1座。

结盛牧委会(五社)

吉合拉管道维修改造饮羊槽1座。

3

快尔玛乡

那尔宗牧委会 (二社)

那隆贡玛管道新建蓄水池(50T)1座、新建饮羊槽1座。

多尔则牧委会 (六社)

智合托玛则管道延长Φ50的PE100(1.6Mpa)输水干管1条长958m、新建蓄水池(50T)1座,阀门井1座、新建饮羊槽1座。

阳陇牧委会 (七社)

秀龙新建小口机井2眼、新建井房2座,新建饮羊槽2座。

莫日通牧委会 (八社)

吉冈雪玛机井维修改造蓄水池(150T)1座,新建饮羊槽1座。

4

生格乡

阿吾尕牧委会 (三社)

更尔盖管道维修引水口1座,更换1# - 5#蓄水池至各供水点的Φ40的PE100(1.6Mpa)输水支管共5条总长100m。

秀陇牧委会(四社)

曲尔玛管道新建减压井1座。

5

织合玛乡

吉冈牧委会 (二社)

那合拢新建小口机井1眼,新建机井井房1座,新建饮样槽1座,维修蓄水池(50T)1座。

6

阳康乡

赛日娘牧委会 (一社)

赛日娘管道新建减压井1座。

恰浩尔牧委会 (三社)

卧龙管道更换Φ40的PE100(1.6Mpa)输水支管2条长50m,新建阀门井1座。

恰浩尔牧委会 (三社)

雪龙管道新建阀门井3座(其中:检查井1座、分水井2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29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被授权人持以下资料:公司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海西州正通招标 (德令哈市滨河东路固始汗文化街德勒大酒店五楼)购买纸质版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项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