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华能汕头电厂1号机发变组保护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浏览:2    
核心提示:华能汕头电厂1号机发变组保护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8-05-040741.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
  华能汕头电厂1号机发变组保护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5-04074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汕头电厂1号机发变组保护改造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能汕头电厂位于汕头市濠江区澳头后港,电厂总规划容量为1200MW,其中一期容量为2×300MW 亚临界纯凝湿冷机组,1996年投产;二期扩建1×600超临界纯凝湿冷机组,2005年10月20日投入商业运行。

2.2招标范围:

华能汕头电厂发电机-变压器及厂高变保护一套和非电量保护设备各一套,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所供产品须有10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业绩(提供合同或工程验收证明等的复印件)。

3.2.3本次招标是否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5月24日9时起至2018年5月30日17时止(北京时间),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