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滇东电厂2018年度脱硫钢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滇东电厂2018年度脱硫钢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滇东电厂2018年度脱硫钢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滇东电厂2018年脱硫钢球招标人为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滇东电厂,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滇东电厂2018年脱硫钢球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公司滇东电厂位于富源县黄泥河镇,包含4×600MW发电机组。厂址位于云南省东部的富源县黄泥河镇五乐村境内,东北距黄泥河镇政府13.1公里。
2.2 招标范围

物料描述

数量

单位

钢球Φ80mmZQCr15

90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投标申请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的供应商。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参与本次投标的单位经营范围应涵盖相关内容,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4)未有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未有华能集团公司的不良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6)须提供投标被授权人信息证明应提供所在单位近一年缴纳的社保证明;须提供工资收入证明或劳动合同证明。
7)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 (高检会〔2015〕3号),请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7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在中国境内应具有2家300MW及以上机组脱硫钢球供货业绩,并提供有效的业绩合同证明。
3.2.3本次招标是否联合体标:不接受。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 2018 年 5 月 24 日09:00起至 2018 年 5 月 29 日17:00 时止(北京时间)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