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三批集中招标(综产)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水泥分厂生产装置机务检修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三批集中招标(综产)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水泥分厂生产装置机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三批集中招标(综产)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水泥分厂生产装置机务检修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对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第三批集中招标(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水泥分厂生产装置机务检修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贵州省绥阳县蒲场镇沿河村

建设规模:3000t/d

交货进度:满足业主要求。

2.2、本次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01

2018-QT-GZJY-0000-1-0004-1/1

水泥分厂生产装置机务检修外包项目

1 本标段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绥阳产业有限公司水泥分厂生产装置检修、维保外包项目。采取包工方式,即发包人负责提供设备及备品备件、日常耗材。承包人负责检修维护人员的配置及检修用吊车、所有检修用工器具(叉车除外);办公电脑、打印机及耗材等办公设备;检修用脚手架(脚手架搭建允许外包,但承包单位必须具备符合国家要求的资质,脚手架材料由承包方自理)。

2 承包范围:承包人负责发包人水泥分厂生料系统、烧成系统、水泥系统、公辅系统(含供排水、污水处理、消防、办公楼、食堂、维修车间、绿化带、压缩空气系统、检修用叉车)的机务检修(包括但不限于抢修、临修、计划检修、大修)、维护、保养,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范围:各种原、辅、燃材料入厂进料口至水泥库顶(含水泥库顶设备)区间的所有设备设施(含采制化设备、进出厂地磅及后续新增设备设施)的检修、维护、保养、更换、修旧利废、检修脚手架搭设(含脚手架材料);代表发包人承担其它外委检修(机务部分)的工作负责人;配合其它检修工作(含特种设备的维护及特种设备取证和年检的工作、工艺检修时设备开孔及恢复、其它外委检修项目等);负责发包人采购备品备件、出厂维修件的厂内运输及装卸,废旧物资处置的厂内转运及堆放。其中:生料系统、烧成系统、水泥系统、公辅系统区间内的设备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机械设备、管道、阀门、管件、平台、楼梯、栏杆、料仓、防护网、厂房门窗;区间所有高低压电机轴承(轴瓦)、联轴器、负载端连接部件、地脚螺栓等设备设施。内容详见第二、第三卷、第四卷。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具体时间合同签订时约定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水泥分厂生产装置机务检修外包项目

1.基本资格要求:

1.1投标单位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1.2承包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进行转包,分包必须经招标方同意;

1.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 专项资格要求,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

2.1近3年内从事3000t/d熟料及以上水泥生产线的设备检修项目3家及以上业绩(优先提供水泥生产线机务检修维保项目业绩),承包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封面、施工范围、检修设备参数、签字页等)或用户证明的复印件;

2.2承包人公司工龄1年以上现有在册员工不少于20人,且参与本项目的在册员工不少于10人,承包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不少于20人交纳社保和工资发放证明等材料,以证明承包人满足本招标要求,资料不全视为不满足;或近一年内从事3000t/d熟料及以上水泥生产线的设备检修项目合同总金额不少于300万元(附相关合同复印件、结算证明等有效支撑材料)。

2.3项目经理: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和2个及以上设备检修维护项目管理业绩(需提供项目经理工作履历表)。

3、其他要求:

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3.2现场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5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网站客服办理会员入网事宜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