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喀什农商银行总部大厦幕墙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喀什农商银行总部大厦幕墙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喀什农商银行总部大厦幕墙工程,建设单位是新疆喀什农村商业银

喀什农商银行总部大厦幕墙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喀什农商银行总部大厦幕墙工程,建设单位是新疆喀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项目资金来源于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建设

(二)工程规模:地上建筑21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本工程为一个施工标段

(四)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所涵盖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质等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二)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等,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相关的有效证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以下证书均为原件或可扫描二维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当面备查):

1、投标申请函(投标介绍信)、法人代表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需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自治区外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进疆登记证明材料。

4、业绩要求: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至少提供一个,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等为准)

5、信誉要求:近三年无违反合同、拖延工期的情况(县级及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为准)

四、投标报名

(一)报名时间:从 2018年05月25日 10时00分 到 2018年05月31日 19时30分

(二)报名地点: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区川渝大厦24层A区(可接受

五、招标文件获取

(一)领取时间:2018年06月01日至2018年06月05日,每日上午10:30至13:30,下午至16:00-19:30

(二)领取地点: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区川渝大厦24层A区

六、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