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山洪沟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山洪沟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山洪沟治理项目已经恰发改字【2018】5

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山洪沟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山洪沟治理项目已经恰发改字【2018】55号文批准建设,本工程的招标人为乌恰县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涉农资金整合,目前资金已到位,工程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QSGZB-2018083

工程位于乌恰县境内,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排洪渠1.563km及纳洪口5座;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库尔干村山洪沟治理项目招标分施工一个标段。

本项目施工标段评标采用随机抽取法。

本项目施工标段发包价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及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施工标段投标单位与配备的主要管理人员须经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基本信息登记备案。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不接受在“不得参加全疆范围内与水利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告期内的投标人。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 5 30日至2018年 6 3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招标公告”栏下方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6 9 日上午11:00时(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答疑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