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王家河“两廊”建设-污水管网配套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王家河两廊建设-污水管网配套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王家河“两廊”建设-污水管网配套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 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水质提升设备及生态浮岛设备(设备名称)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内容:主要包括:人工水草、纳米充氧机、生态软围隔、溶氧仪、溢流井改造、循环水设备、水生植物及生态浮盘等招标。

  数量、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60日内交货安装调试完毕。

  交货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我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法人;且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2参加招投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项目所在地检察部门本公告发布期间开具的无行贿档案记录查询证明为准,须包含企业、企业法人),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投标人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4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社会保险登记证或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个月内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3.5提供在信用网站 查询投标人无重大失信行为等被禁止投标的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6投标人及其所投产品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为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并注明项目名称);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各投标单位请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5.4投标人应自行在指定网站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金额拾万元整。

  6.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06月19日中午12:00前(北京时间),以岳阳市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