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澧县王家厂水库出库河道非点源生活污染治理及生态建设工程(二期)EPC项目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澧县王家厂水库出库河道非点源生活污染治理及生态建设工程(二期)EPC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澧县王家厂水库出库河道非点源生活污

澧县王家厂水库出库河道非点源生活污染治理及生态建设工程(二期)

EPC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澧县王家厂水库出库河道非点源生活污染治理及生态建设工程(二期)EPC项目已由澧发改招[2016]3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澧县王家厂水库管理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

澧县王家厂水库出库河道非点源生活污染治理及生态建设工程(二期)EPC项目

1.2招标编号:HNLH2018-GC(CD)-038 

1.3建设周边村镇生活污染处理湿地建设约20亩,详见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报告

1.5工程总投资:约1262.54万元(内含设计、监理费用)

1.6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1.7保修要求:签订合同时由双方具体约定

1.8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工程设计、勘察、施工、设备供货、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竣工验收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

1.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2.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环境工程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3企业近三年内(2015年5月至今)至少承担过一个合同造价在8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工程项目,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为准。

2.4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市政或者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建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或者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中级及以上环境保护工程职称资格;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须满足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和任职条件;上述人员均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且需提供近六个月(2017年11月-2018年4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2.5 投标人必须有良好的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没有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及重大设计质量事故等情况;提供企业所在地检察部门公告期间出具的(2015年05月至2018年04月)行贿档案纪录查询证明(含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本项目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凭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踏勘现场,踏勘后由招标人开具现场踏勘证明。踏勘时间:2018年05月28日至2018年06月01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踏勘联系

2.8法律法规文件规定的其他内容。

3、投标保证金

本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壹拾伍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保证金账号获取方式:各投标单位自行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获取时请点击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底部的“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06月19日14时30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0528日到20180601日每天上午09:30-11: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周末、节假日休息,下同)在常德市参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等资料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4.2 报名证件及资料:报名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根据建办市函[2016]462号规定可提供复印件,须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的二维码查询)、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和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身份证;拟任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的身份证、资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须满足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和任职条件)及近六个月(2017年11月-2018年4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2017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业绩证明资料、由招标人开具的现场踏勘证明、企业所在地检察部门公告期间出具的(2015年05月至2018年04月)行贿档案纪录查询证明(含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省外企业入湘登记资料。上述所有资料必须提供原件检验,留存一套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上资料缺少一项或出现一项错误均不予报名。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项目负责人。

4.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均采用在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06月19日14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人代表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