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风电场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招标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如东八仙角海上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电场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8-05-2072华能如东八仙角海上风

华能如东八仙角海上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风电场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5-2072

华能如东八仙角海上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电场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业主委托,拟对其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提出申请。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如东海上风电场位于江苏省如东县洋口镇,自2016年10月底完成陆上升压站倒送电以来,已运行超过一年。为了保证设备的持续健康稳定运行,按照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及公司风力发电场检修维护与运行导则的要求,需对如东海上风电场电气设备开展预防性试验。在工作期间的食宿由投标方自理,海上工作期间的交通船也由投标方自行解决且应满足招标方的安全审核。

1.2 招标范围:

华能如东八仙角海上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电场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项目,详见技术规范。

项目总工期要求:本工程拟定工期为2天。实际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

2.1.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2.1.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1.4应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1.5未有、行业、集团公司和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1.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2.1.7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投标人资格最低要求:

2.2.1投标人须根据相关标准、电力行业规程开展工作,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2.2.2投标人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已完成的类似输变电设备维修或安装业绩(须提供具体业绩明细,并附有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封面、能反映业绩内容的页面及合同签章页)。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价格)投标和开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新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新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3.1.1访问新电子商务平台,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新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

3.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

联系电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