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平坝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
  1. 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该县供给7个乡镇、2个街道,共计31.52万人,根据平坝区供水规划要求,本项目需解决平坝城区、齐伯镇、马场镇、天龙镇、白云镇、夏云镇、高峰镇、乐平镇、十字回族苗族乡、羊昌布依族苗族乡的缺水及饮用水安全问题,全县需集中建设供水工程7处,集镇近期规模约为25200 m3/d。本工程总投资估算约25000万元,其中勘察设计费约为750万元。

2.2 建设地点: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项目投资:25000万元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本工程实施方案至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工程量清单及拦标价编制、工程建设后续服务工作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其他资质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满足下列要求:(1)各成员单位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牵头单位必须为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2)牵头单位或成员单位必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联合体牵头人;(4)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3.5 其他: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4. 资格审查方案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5月28日至2018年06月02日,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