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关于内蒙古国华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1、2号锅炉吊盘及分隔屏脚手架搭设、操作及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
 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内蒙古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1、2号锅炉检修平台搭设、操作及拆除项目,本工程范围主要包括:1、2号锅炉炉膛内部分隔屏脚手架及升降检修平台的搭设、操作、拆除任务。
 
2.2本项目特别说明:
 
2.2.1本项目为总价承包,包工包料。
 
2.2.2其它内容详见第五章 招标人要求。
 
本次招标设拦标价:52万元,单台炉26万元,结算采用单台炉结算方式进行结算。
 
如果投标价超过招标控制价,否决其投标。
 
工期:合同签订后至2019年12月31日内完成全部工程,具体时间要根据机组的实际启停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具体要求:搭设时间:自符合进入炉膛的条件的时间算起,4天(96小时)之内完成吊盘搭设、分割屏脚手架的搭设并验收合格,具备使用条件,
 
拆除时间:按照甲方要求,需在2天(48小时)内全部(分隔屏、吊盘、冷灰斗脚手架)拆除完毕,物料全部运出炉膛外,使锅炉满足点火条件。
 
搭拆人员需求:
 
架子工:15人(必须具有有效的脚手架搭设证件)
 
力  工:15人(身体健康45周岁以下、男性)
 
服务地点:
 
付款方式:本合同为总价合同,分两次结算,每完成一台锅炉吊盘及分隔屏脚手架搭设及拆除工作,并经甲方验收合格后,乙方提供10%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按电汇或银行承兑汇票方式,支付乙方50%合同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应具有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
 
3.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6未能完成在神华招标网上注册的承包商,不具备询价资格;
 
3.7投标人须提供600MW及以上机组1项及以上锅炉内部检修平台及脚手架搭设业绩(附以下附件为准:1、合同复印件;2、对应项目的结算发票复印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 2018年5月25日至 2018年5月31日16:30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