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SAP工程项目适应性调整技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服务地点服务工期:
  1. 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服务地点

服务工期:从合同生效时间开始,项目实施周期六个月、试运行期三个月。

3. 招标范围

本项目要求基于SAP平台进行扩展和优化,详见附件1SAP 工程项目适应性调整项目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项目及相关服务,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4.2投标人有良好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经营状况及财务状况恶化、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4.3投标方有类似基于SAP系统开发项目经验,并有自身优势、业绩亮点等证明材料;项目经理需具有10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并至少担任过一个SAP开发项目的项目经理以上(或相当)的职务,负责系统集成项目3个以上,精通系统集成技术。

4.4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有关规定进行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10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如为涉密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外籍等无法实施查询的情形,投标单位须出具书面说明并加盖公章。)

4.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7393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