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福清核电1-4号机组大修QA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项目地点:
  

1. 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服务期限: 10个大修期间(104105203204205302303304402403),计划201810-202012月,实际开工时间以甲方书面下达通知为准。

3. 招标范围

招标的主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投标人主要服务范围是:

1) 根据甲方的管理要求,参加对已选取的 1-4号机组相应大修质保监督项目实施情况的质量保证监督,具体项目参见相应大修质保监督工作计划的附录内容;

2) 根据甲方的管理要求,参加对1-4号机组相应大修项目实施情况的质量保证监督、见证和质保巡视;

3) 根据甲方的管理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参加甲方安全质量处职责范围内的整改通知单、停工令的跟踪管理;

4) 根据甲方的管理要求,协同完成大修期间生产 NCR 的管理;

5) 根据甲方的管理要求,协同参加大修期间质量事件、事故的调查、处理;

6) 根据甲方的管理要求,负责编制1-4号机组相应大修质量保证监督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日报、大修总结报告等)。

根据甲方历次大修的相关经验反馈和相应大修准备月度会议纪要。

每次大修均需4QA监督工程师。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福清核电12#机组大修QA外委技术规格书》、《福清核电3#4#机组大修QA外委技术规格书》和《福清核电2#机组203大修QA外委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乙方应提供拟派人员曾经获得的QA监督授权证明文件或类似核能行业协会颁发的监查员(主监查员)证书等业务培训证明。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0618 0930 分,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