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玉屏侗族自治县青山冲水库工程金属结构设备采购及安装(Ⅴ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玉屏侗族自治县青山冲水库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发改建设〔2016〕111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屏侗族自治县青山冲水库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发改建设〔2016〕111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政府资金和社会资本,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 ,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玉屏侗族自治县青山冲水库工程金属结构设备采购及安装标(Ⅴ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青山冲水库位于贵州省东北角的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工程坝址区位于玉屏县平溪镇青山冲附近的混寨河上,地理坐标为东经108°53′39″,北纬27°11′41″,距玉屏县城及主干公路201国道约2.5公里,交通条件较为便利。工程任务为向玉屏县城供水、农村人畜供水和农田灌溉。水库总库容1287万m3。本工程等别为等,工程规模为,由首部枢纽和输水工程组成。首部枢纽包括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引水放空系统等组成。输水工程由输水线路、泵站、管道附属建筑物及交叉建筑物等组成。

2.2计划工期:700日历天

2.3本标段投资:900万元。

2.4招标范围

青山冲水库金属结构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包括拦污栅、隔水闸门、事故检修闸门、出口弧形闸门、启闭机及金属结构附属设备和埋件

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承担上述设备供货、安装、现场试验、试运行、保修、技术服务(联络、协调、培训等)和提供技术文件及资料、验收及移交工作。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本标书第二卷技术条款。

3. 投标人资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其他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

3.2 投标人必须是“()”中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5其他: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具有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水工金属结构生产许可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8526日至2018531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站( 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下载后,持系统凭证到贵州 大厅前台领取图纸。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图纸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621日上午9:30在此时间前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省 (贵阳市遵义路65号)并面交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 。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7其他注意事项

注:未在“()”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sjj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