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敦煌边检站官兵宿舍及餐厅改造工程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敦煌边检站官兵宿舍及餐厅改造工程邀请招标公告甘肃华胜工程咨询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敦煌边防检查站委托,对敦煌边检站官兵宿舍及

敦煌边检站官兵宿舍及餐厅改造工程

邀请招标公告

 甘肃华胜工程咨询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敦煌边防检查站委托,对敦煌边检站官兵宿舍及餐厅改造工程进行邀请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DHHSZC2018-007

二、招标内容:边检站官兵宿舍及餐厅改造。

三、采购预算金额:¥214161.65(大写:贰拾壹万肆仟壹佰陆拾壹元陆角伍分)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前述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具有类似装饰装修经营范围)

3.具有检察-院出具的《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注:以上资料标注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在进行资格预审时,携带原件备查,参加报名的投标申请人请携带以上及应具备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在报名的同时提交资料进行资格预审。

六、报名的时间、地点(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528日至2018530,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七、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采购人依据财政部第87号令第14条规定的方式,选择三家以上(含三家)投标人后,由招标代理发出投标邀请函。投标人依据收到的投标邀请函到招标代理机构处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投标截止时间:20186199: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开标时间:20186199:00(北京时间);

开标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

采购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