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分公司上海路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上海路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GSHKJC[2018]02号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上海路营业

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上海路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GSHKJC[2018]0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上海路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已经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邮政集团公司金昌市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2.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

3.建设规模:装修改造面积367平方米;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建造师要求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技术负责人中级职称及以上,安全负责人考核证为C证并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投标人近三年承担过邮政行业装饰装修同类工程施工(以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4、外省企业需提交《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

5、投标人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五年内(单位成立不足五年的,为成立以来)有无行贿档案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原件。凡有行贿档案记录的单位或个人,不准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应提交:(1)资质: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负责人资格证及职称证、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造价员、机械管理员等证书。(2)其他资料: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当前在建工程概况,近三年的财务状况和近三年已完成同类工程业绩证明(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五年有无行贿档案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

上述资料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原件验后退还,复印件招标代理机构留存(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五、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