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广河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广河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广河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实施方案已由临夏州水务水电局以临州水电发【201

广河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广河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实施方案已由临夏州水务水电局以临州水电发【201813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2018年中央和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广河县水利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金润工程招标咨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内容:

广河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修建蓄水池2座(县城北山新建300m³蓄水池1座,三甲集镇北山新建100m³蓄水池1座)。干管5条总长6.78km,其中县城北山喷灌片区共布置干管2条,一干管长1550m,管材选用0.8Mpa-2.0Mpa  DN90-160PVC-0管,二干管长1250m,管材选用0.8Mpa-2.0Mpa DN200-280PVC-0管;三甲集镇北山喷灌片区共布置干管3条,一干管长1580m,管材选用0.8Mpa-2.0Mpa  DN125PVC-0管,二干管长350m,管材选用0.8Mpa DN110PVC-0管,三干管长2050m,管材选用0.8Mpa DN110PVC-0管。支管21条总长13.40km,其中:县城北山喷灌区布设支管10条,长7.473km;三甲集镇北山喷灌区布设支管11条,长5.927km。干支管布置各类闸阀井864座,布置喷头5639套(县城北山喷灌区共布置半自动伸缩式喷头3722套,三甲集镇北山喷灌片区共布置固定喷头1917套)。

2.2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为150日历天,计划于 201877日开工,2018123日竣工。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一个标段,即:广河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投标单位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内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该项目的施工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五大员人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2 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3投标人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526日至201864日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后,登陆临夏州 网在线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531日至201864日(每日00:00-24:00)。

4.2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

4.3网上报名成功后须携带报名资料至临夏州 一楼登记(2018531日至20186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分至1700,节假日除外)(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贰份,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如下:

(1)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资质证书;(4)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5)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标段);(6)《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7)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回执函(在开标日期前有效);(8)近5年内同类工程业绩(至少三项);(9甘肃省水利厅网、临夏州 网报名成功页;(10)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相关证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627日下午1500分整(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865日上午10:00在广河县水利建设管理站集合组织踏勘现场,下午1500在广河县水利建设管理站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安全责任自负,食宿自理。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