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动力中心及除盐水站PC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0    
核心提示:日期:2018年5月25日招标编号/包号:0747-1860SITCX078中化国际招标(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化泉州石化(招标人)委托,对中化泉州1
日    期: 2018年5月25日
招标编号/包号:0747-1860SITCX078
中化国际招标(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化泉州石化(招标人)委托,对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动力中心及除盐水站PC总承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本次投标。
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 项目概况:中化集团公司为进一步完善能源板块上下游产业链,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提升产业地位,依托已经建成投产的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投资建设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简称:乙烯项目)。
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位于福建省湄洲湾南岸、泉州市惠安县东桥、原辋川盐场,泉州市惠安县泉惠石化工业园内,占地约436公顷,总投资约32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将炼油规模由1200万吨/年扩建至1500万吨/年,新建100万吨/年乙烯裂解等11套装置及相关配套的储运、码头及公用工程设施(包含动力中心等)等单元,主要产品包括以国 VI 为标准的汽油、柴油及航空油品,以聚乙烯、聚丙烯、环氧乙烷、乙二醇等为主的化工产品。
4. 招标范围:动力中心及除盐水站(6200单元)PC总承包工程(不含脱硫系统62015的采购、安装、调试;烟囱62110单元的采购、施工、调试;甲供物资的采购)。包括但不限于:主项单元装置界区红线外1米内的所有内容,以及配套的变配电所和机柜间,相应配套的安全、消防、环保、电信、分析设施以及锅炉本体保温和耐火材料、汽机本体保温等(招标人供货以外的所有设备、材料采购)采购、土建及安装(含调试)工程施工。承包商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施工承包商的招标,并根据合同、设计文件、标准规范、业主管理文件等要求完成对施工承包商项目全过程、全方位的管理、协调工作,保证业主项目的进度、质量、HSE、费用等所有建设目标的实现。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要求》。
5. 工期要求:本工程的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6月25日,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发出的开始工作通知中载明的日期为准;本工程的中交日期2019年 12月30日。
具体节点工期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要求》。
6. 购买招标文件(电子版)时间: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3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休息日除外),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和其他相关技术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将随招标文件(电子版)一并发售,无需押金。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中化国际招标网站 /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购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
(提示:如采用电汇方式购买标书,为便于及时发送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在汇款附言里依次注明:招标编号后四位、包号、用途和投标人名称,如“X078/01标书款 AAA 公司”)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6月15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单位的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 开标
9.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11. 对投标人的资质等级、业绩以及资金等的要求(以下各项均为“否决项”,达不到要求其投标将被否决):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单位;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投标人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有关法律和法规;
(3) 投标人必须是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的组织;
(4) 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具有有效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 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今,无承担主要责任或重要责任的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承担主要责任或重要责任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不超过1次,承担主要责任或重要责任的死亡事故不超过3次,事故责任认定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事故调查报告为准,事故定义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第493号),并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以投标人的承诺函或书面证明材料为准,招标人保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投标时需提供原件。
(6) 投标人业绩要求(满足①或②之一的要求):
①200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1项境内已完工且运行1年及以上的310t/h及以上CFB锅炉(掺烧石油焦的比例不小于25%)+45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的EPC总承包工程或PC总承包工程业绩;
②200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1项境内已完工且运行1年及以上的310t/h及以上CFB锅炉+45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的EPC总承包工程或PC总承包工程业绩、同时具备310t/h及以上CFB锅炉(掺烧石油焦的比例不小于25%)+45MW及以上的汽轮发电机组采购供货业绩。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相关的业绩合同关键页(必须包含封面、签字页、工程规模、委托范围、合同金额等)、工程中交证书或交工验收证书、业主(盖章)出具的运行1年及以上证明文件复印件并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未按要求提供原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7) 投标人拟派项目关键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
1) 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注册在投标单位;
2) 具有“设区市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3) 201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项担任已完工的310t/h及以上CFB锅炉的项目经理业绩;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由社保中心出具的在本单位任职6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上述要求的相关证书、履历表、相关的业绩合同关键页(必须包含封面、签字页、工程规模、委托范围、合同金额(或结算书等能确定合同金额的补充资料)等)、工程中交证书或交工验收证书复印件、任职情况证明材料等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未按要求提供原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8) 投标人应具有完备的采购组织结构、管理体系和至少一个同类工程的全过程物资采购业绩,具体包括:不少于15人的采购管理团队,动静电仪材料各专业采购人员配置齐整,完善成体系的内部采购管理制度、流程,在同类工程上有从物资招标、合同签订直至物资到货接保检等各个环节的采购业绩。
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相关证明文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同类工程”是指境内已完工且运行1年及以上的310t/h及以上CFB锅炉+45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的EPC总承包工程或PC总承包工程业绩。
12. 其他
(1) 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自己的身份。
(2) 本次招标招标人对投标人不作任何经济补偿。投标人应自行承担其参加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所发生的费用。

中化国际招标为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动力中心及除盐水站PC总承包工程的(唯一)授权招标代理机构,我司仅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化国际招标网站()发布有关该项目的招标信息,未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转载相关信息。在此,我司郑重提醒各投标人注意:与本项目相关的招标事宜均须与我司指定人员联系,我司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招标代理机构: 中化国际招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in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