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五凌电力白市水力发电厂营区通风空调系统优化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五凌电力白市水力发电厂营区通风空调系统优化改造招标公告2018-05-25 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
五凌电力白市水力发电厂营区通风空调系统优化改造招标公告
2018-05-25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工期
2.1项目概况
白市水电厂位于沅水干流上游河段清水江的下游,坝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境内,为规划复核后沅水干流上的第4个梯级电站。白市水电厂营区建筑物主要由综合楼、公寓楼、车库楼、营区配电房及空调机房等构成;营区空调系统采用广州番禺速能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捷丰集团)SRA131H/C模块化风冷热泵机组系统,于2005年安装运行。SRA131H/C模块化风冷热泵机组系统由7个模块并联组合成机组系统,通过RCA115H电脑控制。
白市电厂营区通风空调系统优化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增加一套采暖锅炉,并对营区空调管路系统优化改造。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营区空调采暖系统优化
1)电热采暖成套设备购置(1台套)
2)设备附件购置安装:设备基础制安、电热采暖设备本体就位安装、电缆敷设、电缆桥架购置安装、接地扁铁购置安装、管道及附件制安、设备验收、调试及培训
(2)营区空调管路系统优化改造
1)原有管道保温材料拆除
2)管道除锈防腐
3)风机盘管清扫及购置更换:综合楼大厅风机盘管购置更换(3套)、风机盘管清扫(160套)
4)综合楼房间管道及附件购置更换:含DN20管道、DN32管道更换;Y型过滤器、球阀、金属波纹管购置更换
5)膨胀水箱及附件购置更换
6)空调管道保温材料购置安装
7)施工所需的吊顶拆除及修复
8)设备试压、调试
2.3工期:
2018年9月5日前,完成电热采暖成套设备交货工作;
本项目计划工期:2018年9月5日——2018年11月2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以上;
3.2.2 投标人技术资质:具备空调检修维护A类Ⅲ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合同金额50万及以上暖通空调工程的施工经验不少于3个,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且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3.4履约信誉
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无投诉记录;投标人未按期保质保量全面履行以前所签合同,将被认为是对本招标项目没有投标资格的充分理由。
3.5财务状况
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其他
3.7.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3.7.2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7.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6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五凌电力白市水力发电厂营区通风空调系统优化改造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