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
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监理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1.1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南坳镇
1.2工期:180天
1.3招标编号:0632-1820FW1L0958
1.4项目概况:
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分为三个储煤区域,由西向东分别为1号煤场、2号煤场、3号汽车卸煤沟。
1号门式斗轮机煤场封闭长度为240m,宽度70m,煤堆堆高10m,煤场储煤量分别为4.9×104t,可供本工程4×320MW机组燃用设计煤种约4.9天。
2号煤场封闭考虑斗将轮机北侧留为储煤场地,煤场封闭跨度为85m,封闭长度为280m,煤堆堆高7m,斗轮机北侧煤场储量为8100t,斗轮机可以旋转到北煤场约40度。煤场合计储煤量为7.0×104t,可供本工程4×320MW机组燃用设计煤种约7天。
3号汽车卸煤沟区域长度96m,跨度74米。
1.5招标范围:
本次计划对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个储煤区域封闭项目监理进行招标,涉及与煤场封闭有障碍的建构筑物的拆除、移位、修复等;绿化的搬迁和恢复;煤场封闭结构地基处理、基础、上部结构、围护;电气和程控系统改造、视频监控、照明等;水工的喷淋、抑尘、消防等;安全监测、火灾报警等;雨水收集及道路硬化等附属设施等整体项目的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图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现场设备制作、设备及材料的质量控制,工期进度控制、造价控制、项目监理、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资料归档、系统设备调试、试运行、性能试验和服务、竣工验收、竣工决算等全过程进行监理并签署临时验收签证。组织召开联络会。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2.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及技术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4所有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2.5投标人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无人为重大责任事故记录。
2.6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7投标人须具有钢结构封闭施工建设的监理业绩。
2.8项目总监要求:具有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钢结构封闭施工建设的监理经验及总监业绩;
2.9主要监理人员要求具备5年以上本专业监理工作经验,具备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中标后与投标时人员必须保持一致。
2.10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3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29日每日08:30-11:30,14:00-17:30(北京时间),周六日正常上班。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