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海口  东方电厂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18年度五金材料(其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18年度五金材料(其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云南省烟草烟叶公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18年度五金材料(其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18年度五金材料(其它)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18年度五金材料(其它)采购项目已获批准,招标人为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18年度五金材料(其它)采购项目。
2.2本次采购内容:详见货物采购清单,具体内容以最终招标人下达的采购计划为准。
2.3招标范围: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18年度五金材料(其它)的供货、售后等相关服务。
2.4交货期:按招标人采购计划要求完成。
2.5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6质量标准及要求:质量符合标准、相关行业标准,满足招标人各项要求及使用需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供货能力、技术能力。
3.3投标人2015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违约或服务质量问题形成不良行为记录被相关主管部门通报,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市场行为;且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期间没有被列入“信用(http:// )”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打印查询页面;并附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自本公告发出之后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且在有效期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为合格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3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除外)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18年度五金材料(其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