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荆门分公司28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EPC减压塔顶抽空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28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EPC减压塔顶抽空器招标公告招标编号:资金来源: 其它今发布公告,请
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28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EPC减压塔顶抽空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资金来源: 其它
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180604-2111-6152-B1
2.项目内容:72412-PC-PS01-2024-A减压塔顶抽空器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喷射器\DN80 DN40 15100t/a 油气和蒸汽 PN16 1.00 套 包1-减压塔顶抽空器

4.交货期和地点:2018年12月20日、项目现场
5.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的法人或三证齐全的其他组织。
5.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5.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其他资格要求:1.焊工须持有相应类别的有效焊工合格证,无损检测应由持有相应种类和技术等级资格证书 的人员担任。投标书技术内容需表达清晰,不可出现不一致和其它任何错误 2.投 标 方 应 提 供 供 货 合 同 复 印 件 予 以 证 明 ,合 同 复印件内容至少包 括 :应用业绩的使用项目 、用户地点 、开车时间 、设备的设计及工 作 参 数 、具 体 联 系 人 、联 系 方 式 及 签 署 盖 章 页 。合 同 复 印 件 不 清 晰 或 不 提 供 均 视 为 无 效业绩 3.投 标 方 提 供 大型 催 化 裂 化 装 置 油 浆 减 压 拔 头 减 压 塔 顶 抽 空 器 或 者 相 关 装 置 上 抽真空系统 的 制 造 、成 功 运 行 业 绩 , 4.满足采购规格书中“4.0 技术要求”。 投标方必须按照本请购技术文件规定的技术条件进行所购减压塔顶抽空器的设计,依据买方(设计方)审核批准的技术文件、图纸资料进行制造、检验和试验,并对所购减压塔顶抽空器的安 全、环保和性能负责。 5.投标方须具备 ISO9001 证书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综合评标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18年5月25日8:00时至2018年5月31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荆门分公司28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EPC减压塔顶抽空器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