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公司  东方电厂  海口 

内蒙古上都发电公司厂区保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上都发电公司厂区保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本部资
内蒙古上都发电公司厂区保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本部
资金来源: 其他
内蒙古上都发电公司厂区保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5-3046)
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5月25日;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上都发电公司厂区保卫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上都发电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概况
内蒙古上都发电厂厂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的正蓝旗政府所在地上都镇东南约2.5km处,现有6台燃煤机组,总装机容量3720MW。本次拟对厂区治安交通、保卫服务工作进行外委。
规模:一公司4×600MW,二公司2×660MW。
服务期: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后续的合同签订需招标人对上年度服务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招标范围:
厂区大门等12个门岗的执勤站岗服务,厂区范围内的治安交通管理及厂区治安巡逻。
本项目采用统一招标,分别签订合同的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投标人近三年未受到行政处罚;投标人不得在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企业注册地省级公-安厅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2)具有近三年(合同签订之日在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之间)火电企业厂区保安等服务的合同业绩(附关键页影印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5月25日9:00起至2018年6月12日17:00止。
获取方式:
1.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5月25日9:00起至2018年5月31日17:00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内蒙古上都发电公司厂区保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