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集中  机组  钢球  化工  海口  东方电厂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下属6个风电场性能考核试验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下属6个风电场性能考核试验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云南分公司下属6个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下属6个风电场性能考核试验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分公司下属6个风电场性能考核试验服务云南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南分公司下属6个风电场性能考核试验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 服务内容:华能巍山扁担山风电场、华能南华云台山风电场、华能南华瓦窑风电场、华能洱源凤华山风电场、华能祥云天峰山风电场、华能鹤庆马厂风电场6个项目235台风电机组进行性能检测,检测主要从机组功率曲线校验和可靠性指标等进行综合评价,机组性能考核试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与设计值进行对比,并出具相关报告,满足关于竣工验收的要求。

2.3服务期:合同签署后2个月。

2.4招标范围及内容:根据《电力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文件要求,对华能云南大理扁担山、南华云台山、南华瓦窑、洱源凤华山、大理祥云天峰山龙泉、鹤庆马厂6个项目235台风电机组进行性能检测,检测主要从机组功率曲线校验和可靠性指标等进行综合评价,机组性能考核试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与设计值进行对比,并出具相关报告,满足关于竣工验收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投标申请人须为、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的供应商。

     联系人:陈思阳   13521211587

3.1.2对于已在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1.3对于未在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集团公司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国家认可委检查机构认可(ISO17020证书)或国家认可委实验室认可(ISO17025证书)专项资格。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从事风电机组(或光伏组件)设备认证、技术检测等相关工作两年及以上(附业绩证明材料)。

3.2.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13521211587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6月6日09:00时起至2018年6月11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报名,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才能参与投标。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