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寿阳县羊头崖乡50MW风电项目施工分包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2     浏览:3    
核心提示: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寿阳县羊头崖乡50MW风电项目施工分包二次招标招标公告就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寿阳

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寿阳县羊头崖乡50MW风电项目施工分包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就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寿阳县羊头崖乡50MW风电项目施工分包二次招标,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在网站完成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后均可前来投标。
1. 招标工程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工程名称: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寿阳县羊头崖乡50MW风电项目施工分包二次招标
1.2建设山西省寿阳县位于山西省东部,地理坐标为东经112°46'至113°28',北纬37°32'至38°5'。县界北起高丘山,南至盘垴,南北最宽直线相距61.2km;西起罕山,东至马芥川,东西最长直线相距63km。县境周长265km。东与阳泉、平定、昔阳山水相连,西邻太原、榆次,南接和顺,北与盂县、阳曲隔山相望
1.3建设规模:风电场建设规模为50MW,本期建设安装20台
2500k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机端电压为0.69kV,采用二次升压方式,先升压至35kV,经集电线路接入至风电场配套新建的110kV升压站。根据风电场装机规模以及当地电网情况,拟考虑在风电场内配套新建一座容量为50MVA、电压等级为110kV/35kV的升压站。具体以电网公司接入审查意见为准。本风电场送出的110KV线路不包含在本工程中。联系人:陈 思 阳   135 2121 1587
1.4计划工期:2019年5月1日完工投产。
1.5招标范围:
1、土地(林地)协调、征租用及手续办理:土地(含压覆矿等)、林业(含森林公园、景区、保护区等)手续办理、临时用地、永久用地的征租用补偿、勘测界定、复垦、林地恢复生产条件、土地使用的所有协调及补偿、永久土地招拍挂费用、土地使用税、耕地税、土地不动产权证的取得均在本次范围内;
2、前期手续办理及协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开工报告等根据法规、规章及项目建设地相关部门要求开工前办理的一切证件、接入系统、电能质量监测等相关报告的编制、设计审查并取得电网公司批准文件;
3、建安材料采购供货:含风电场、集电线路、进场道路、检修道路、变电站等建筑安装、通讯、试验、调试、材料采购、联合试运转、整套启动配合等。
4、风场设备(含风力发电机组、塔筒)的卸车、验收、现场检验、保管、设备催交、技术联络、供货期的联络、以及为满足大件运输场内道路的临时修筑及恢复、与之相关的土地协调、补偿;(场内道路特指:县级(不含县级)以下道路为场内道路)。
5、验收(含专项验收报告及批准文件):包括不限于质检、环保、水保、消防、安全、职业卫生、水土保持、劳动安全与卫生等以及相关过程的监测、监理(不含施工监理)、档案达标、发电业务许可证及项目整体竣工验收等;
6、咨询服务、项目评审、接入手续办理,即为满足本项目上网要求进行的所有手续的服务等工作;
7、设备监造费(该项目全部设备):设备监造由投标人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及具备设备监造能力的人进行监造,但监造方需报招标人备案;
8、生产准备: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投运前运行人员调度证手续办理,规程及制度编制、运行报表、日常运行记录各种标识牌、卡片、运行、检修台帐等制作;站内运维所需要的生产必须的工器具、仪器仪表、绝缘工器具、接地线设施以及各种生产准备工作;完成省调、地调、电科院验收工作,做到投运前后连续不间断;办理入网手续以及其他协调工作。联系人:陈 思 阳   135 2121 1587
9、保险:按照国家、行业和地方规定自行承担建设期工程保险。
没有在上述文字中体现但属于本EPC总承包工程建筑安装施工范围内的其他内容应包含在本合同中。
2.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风电工程相同或近似容量业绩。
(2)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具备“三标”认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资质的管理人员、足量且满足施工需求的机械设备。
3.获取招标文件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于2018年06月11日至2018年06月16日,提供资质证明文件原件(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单位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管理年限证明、劳动合同、业绩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近3年社保证明及职称证明;检察院开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以上资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与原件核对一致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供应商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
(2)已报名缴费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可于2018年05月24日后,用其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招标文件。
(3)开标时间:2018年07月02日09时00分
4.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7月02日09时00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指定地址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上以书面变更、电传和电话等方式通知。
(2) 开标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公开进行。
及同时开标
5.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