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重庆市公司彭水分公司办公沙发及电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彭水分公司办公沙发及电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2018-07-04标讯类别: 国内
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彭水分公司办公沙发及电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8-07-0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彭水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彭水烟草分公司办公沙发及电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彭水分公司办公沙发及电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彭水分公司,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本项目因第一次招标失败,一标段暂停招标,该项目二标段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彭水分公司办公沙发及电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
2.2采购内容及数量:
一标段:暂停招标。
二标段:空调15台、电视机2台、洗衣机1台、电沐浴器2台、消毒柜1台、蒸饭车1台、冰柜1台、对开门展示柜1台,金额约6.3万元。
2.3 供货安装地点:
二标段:彭水烟草分公司各烟叶工作站。
2.4供货安装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历天供货安装完毕。
2.5 技术参数及要求:
二标段:

序号

品名

规格及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推荐品牌、型号

质保期

1

空调

1.5P挂机冷暖

15

美的、海尔、格力

按照三包法等相关法规执行

2

电视机

65寸

1

海信、长虹

3

电视机

45寸

1

海信、海尔、长虹

4

洗衣机

10公斤全自动

1

美的、海尔、海尔统帅

5

电沐浴器

80-100升

2

美的、海尔、海尔统帅80L

6

消毒柜

食堂使用型(500-700升)

1

500-700L

7

蒸饭车

24盘

1

24盘

8

冰柜

570升

1

荣声、冰熊520-590L

9

对开门展示柜

冰柜(1200L)

1

雪村、冰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按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应包含与采购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
3.2投标人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两年没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重大的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无行贿犯罪记录,没有出现因质量问题被业主退货或取消合同的重大事件。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投标人要按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及其他相关规定向招标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2018年6月 13日至2018年6月20日。
4.2报名时间: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20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cp
 
标签: 重庆市公司彭水分公司办公沙发及电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