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部电动转辙机采购二次公告

   日期:2018-06-15     浏览:1    
核心提示: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部电动转辙机采购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部电动转辙机采购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部电动转辙机采购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不分包,

电动转辙机(详见技术要求)50台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 交货期:尽快自报。

4. 交货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大屯矿区。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为一般纳税人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要求制造商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代理商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所代理产品的制造商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 道岔转辙设备必须提供行政许可决定书。

3. 产品必须在铁路主要干线或国家重点铁路工程中使用过三年及以上(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复印件)。联系人:陈思阳   13 5212 11587

4. 是否接受招标人的委托人签署并加盖公章。如果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上传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供应商廉洁承诺书》,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其投标将予以否决。

2、投标人围标串标行为一经查实,将被列入永久黑名单,禁止参与本企业任何采购活动。

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报名通过、并成功购买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 投标报名流程:

(1) 投标人必须在 ;;网上注册成为会员;

(2) 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 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 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

3. 报名时间: 2018-06-14 09:00至2018-06-22 17:00。

4. 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 ;客服中心-投标指南-数字证书办理);

5. 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人客户端在网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投标人客户端在 ;;网登陆后下载)。

五、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万伍仟元整。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