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国电建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新疆SS3工程项目砂石骨料破碎系统(包件1)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8     浏览:29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新疆SS3工程项目砂石骨料破碎系统(包件1)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新疆SS3标工程

中国电建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新疆SS3工程项目砂石骨料破碎系统(包件1)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新疆SS3标工程项目砂石骨料破碎系统(包件1)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SS3标工程为引水隧洞,全长为31.017Km。砂石加工系统月处理能力:18000t,系统小时处理能力取160t/h。主支洞爆破开挖料及主洞TBM掘进料(部分适合骨料破碎筛分)作为砂石骨料料源进行加工处理。本标段混凝土用成品骨料约33.6t,由于本项目所处地理位置原因在每年11月至次年3月的月平均气温都为负温,料堆储存量按满足冬季冬休期的骨料总量存储,砂石加工系统成品骨料堆存储豆石:5100m³,小石:5000m³,中石:4700m³,砂:7200 m³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SS3标砂石骨料破碎及筛分系统设备,范围为高效冲击破1台套、棒条给料机1座、颚式破碎机1套台、圆锥式破碎机1套台、直线振动筛1套台、胶带机4条。根据骨料系统施工工艺流程图,合理配置相关设备,实现整个系统的所有要求。卖方负责骨料破碎及筛分系统整套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及运行。随机备品备件、随机工具和资料、售后服务等,同时投标人须承担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生产、出厂前的检验、运输、安装、交货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等工作。投标人确保供货及时,满足招标人技术标准要求。详细情况见招标文件。

3、采购数量:

 

车间名称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单机功率(kW

备注

包件1

中细碎车间

高效冲击破碎机

XHL8525

1

160

制砂

 

车间名称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单机功率(kW

备注

包件2

供料

棒条给料机

ZSW9538

1

18.5

 

粗碎车间

颚式破碎机

PEV600×900

1

55

 

中细碎车间

圆锥式破碎机

PYY200

1

120

 

直线振动筛

3YK1860

1

22

 

胶带机

B=800

4

7.5

 

4、交货时间:2018725日。

5、交货地点:SS3标工程项目部(奇台县北塔山煤矿附近)

6、质量要求:必须是全新产品,符合国际相关技术、安全、环保要求。满足最新国家、行业技术标准、设计技术规范及合同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并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取得质量合格证和材质检验检测报告。

2、投标人应为本项目所需砂石加工系统筛分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并具有本项目所需砂石加工系统筛分设备的设计、制造、设备配套、质量控制、技术服务的相应资格、能力、业绩和经验。

3、应具有国内或国外类似的砂石加工系统筛分设备项目等工程供货业绩,并提供近5年合同等证明材料。(附合同扫描件证明资料)。

4、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并具有近3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615日至20186231700日在网站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1.2资质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满足资质要求的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200元整(¥贰佰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现场递交现金方式,售后不退。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机:13521211587

 箱:71345064@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