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电厂专用线2018年春季整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浏览:1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2.2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如下表(具体见技术部分及资料):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工程概况

资质要求

工期要求(日历天)

备注

1

电厂专用线2018年春季整修

主要工作量:定州电厂 1.综合维修道岔7组;2.综合维修线路7.5km3.复紧螺栓7.5km4.道岔涂油7组;5.线路涂油9.1km6.清理排水沟480方;7.清运垃圾1055方;8.除草6400平方;9.刺网整修1200m10.成段均匀轨缝216处;11.整理道床400立方;12.翻浆冒泥整治440孔;13.人工坡底清筛333孔;14.更换伤损钢轨30根;15.开挖排水沟654方;16.更换木枕38根;17.更换砼枕56根。

        电厂 1.均匀石砟850方;2.整理道床800方;3.除草7225平米;4.综合维修道岔14组;5.综合维修站线3公里;6.人行过道整修3处;7.螺栓复紧3公里;8.人工破底清筛533孔;9.调整轨缝55处;10.清运垃圾300方;11.线路标志整修12处;12.小型机械成段打磨钢轨185处;13.道岔铁垫板固定螺栓涂油(松卸螺栓涂油)14组;14.更换钢轨12根;15.安装胶结绝缘14处;16.道岔涂油(点涂)14组;17.线路涂油(点涂)3公里;18.人行道托架加固212个;19.桥栏杆油饰288米;20.更换不良零配件305人工;21.安装轨距杆50人工;22.刷新标志67人工;23.更换砼枕136根;24.浇筑混凝土40方;25.翻浆冒泥整治167孔。详见工程量清单。

铁路工程总承包壹级及以上

210

备注:技术要求详见图纸及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如有)

开工日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开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最低资质见上表。 (3)近 3 年( 2015年 1 月 1 日起至今)已完工 类似 工程业绩。 (4)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铁路工程专业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5)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近 3 年( 2015 年 1 月 1 日起至今,下同)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近 3 年( 2015 年 1 月 1日起至今,下同)在神华集团各分子公司承接的工程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可以对上述标段中的任意1个标段进行购标投标。同一投标人在同一类型标段中最多只能1个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同时失去其他同类型标段中的候选人资格(后期转为谈判标段除外);本项目各标段为同一类型。(详细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标限制)。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施工企业)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 3.6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在评标时进行。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7-11 10:30(北京时间)。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