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2018年度脱硫石灰石招标-2018年7月环境公司五彩湾项目分公司脱硫特许经营项目-招标三部

   日期:2018-06-19     浏览:4    
核心提示:一、项目简介厂址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境内的新疆准东五彩湾煤电煤化工工业园区内,距吉木萨尔县北面
  一、项目简介

厂址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境内的新疆准东五彩湾煤电煤化工工业园区内,距吉木萨尔县北面约98km、天池能源工业场地西北侧约4.5km处。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2018年度脱硫石灰石招标-2018年7月环境公司五彩湾项目分公司脱硫特许经营项目”主要招标范围如下:

招标范围为五彩湾项目分公司石灰石,预估年用量80000吨。石灰石粉品质要求如下:

CaCO3≥90%;

CaO≥50.4%;

MgO ≤1.2%;

SiO2≤2.0%;

Al2O3≤0.6%;

Fe2O3≤0.7%;

水分≤1.5%;

烧失量≥40.79;

盐酸不容物≤2.5%;

粒径:5~ 20mm;

活性指标:用硫酸滴定35分钟以后PH 值不小于5.0。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本项目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始一年内有效。 有效期届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价格和主要技术条件等不变,有效期可以延长1年;否则招标人应另行组织下一批招标。

签订年度单价长协,具体以订单执行。为确保后续供货的及时性,本标段设置一个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和一个备选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当中标人供货能力饱和时,经招标人同意,由备选中标人供货,如果备选中标人供货金额超过中标人供货金额的20%时,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中标人出现质量问题或到货验收不合格的情况,取消其中标资格,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3.3.1投标人为石灰石生产企业的,应须具有年产5万吨及以上石灰石的能力,并提供证明文件(采矿许可证);5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石灰石供货业绩。

3.3.2投标人为代理商或贸易商的,需满足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有制造商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授权文件或有与矿厂在有效期内的合作协议,矿厂需具备采矿许可证,5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石灰石供货业绩。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5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6月29日17:00(节假日除外)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