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甘肃省国营条山农场2014年危房改造项目附属工程消防及供水蓄水池项目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甘肃省国营条山农场2014年危房改造项目附属工程消防及供水蓄水池项目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甘肃省国营条山农场2014年危房改造项目附属工程消防及供水蓄水池项目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农经〔2014100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甘肃省国营条山农场,所需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特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甘肃省国营条山农场2014年危房改造项目附属工程消防及供水蓄水池项目

()立项批复:甘发改农经〔20141009

()工程规模:

修建400m³消防蓄水池一座和100m³供水蓄水池一座及其他配套设备

()招标范围:施工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工程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    期:总工期30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凡是参与投标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出具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1868日至201861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30(北京时间,双休日除外),在永明项目管理 甘肃润泽 (白银市白银区龙庭家园北门50米新天地文化街)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递交截至时间:20186281500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永明项目管理 甘肃润泽 会议室。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四、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