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濮阳县回木沟、房刘庄沟2座退水闸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1. 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回木沟、房刘庄沟2...

2.2招标编号...-...-...

2.3......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项目总投资:约......;

2.6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施...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个项目中的全过程监理;

2.7...回木沟、房刘庄沟2座退水闸;

2.8招标范围及标段划...:本次招标共...为2个标段。

第1标段:回木沟、房刘庄沟2座退水闸

第2标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2.9计划工期:

施工工期...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要求: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保修期;

2....质量要求:合格。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水利厅信用系统”备案的企业,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具备...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3.1.2①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专业...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②拟派管理人员应有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或质量员)、造价员(或预算员)、资料员、材料员,并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③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④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职务,须提供拟任项目经...承诺书;⑤以上人员均应为本单位人员,且与本企业签订有劳动合同关系,已缴纳一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一年的社保...上查询方式及劳务合同。

3.1.3投标人及拟投入的......场信用信息平...页截图)。

3.1.4 ...年度、...年度、...年度(新成立企业不足3年的按已有年份计算)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报告。

3.1.5 ...年1月1日以来企业...业绩不少于3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和该项目的竣工验收证明)。

3.1.6投标人在“...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需提供通过“...站...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页打印件或截图...址)。

第二标段:

3.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水利部颁...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①拟派项目总监具有水...师注册证书,中级以上职称;②...的主要监理人员至少3人(其中1人为项目总监),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③以上人员均应为本单位人员,且与本企业签订有劳动合同关系,已缴纳一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一年的社保社保...上查询方式及劳务合同:④拟...师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企业应出...承诺书。

3.2.3投标人及拟投入的......场信用信息平...页截图)。

3.2.4 ...、...年度、...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审计报告。

3.2.5 ...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的类似业绩至少三项(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和该项目的竣工验收证明)。

3.2.6投标人在“...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需提供通过“...站...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页打印件或截图...址)。

3.3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包。

(2)资格审查: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对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投标资格外同时追究法律责任。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请投标申请人于...年 8月...日至...年 8...电子招投标系统 ... 下载招...量清单、图纸。(所有跟本项目有关的信息、通知将通过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体告知潜在投标人,请潜在投标...站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年9月...日上午9...............北)。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到场,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费用自理。

7、支付方式:第1标段(施工...完工验收合格后,第1...结算价款的...%,第2、3年度...结算价款的...%;第2标段(监理...完工验收合格后,第1年支付合同价款的...%,第3年度支付合同算价款的...%。工...审计或财政投资评审部门评审结果为准。

8.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8.1、投标保证金金额:

第1标段:人民币...;

第2标段:人民币...;

8.2、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基本帐户汇入指定的帐户内,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过期不到账的按无效标处理。(特别提示:在转账单或电汇单用途栏中注明项目名称和标段名称投标保证金)

...公共...投标保证金管理专用户

开户行:............理处)

银行账号...

行号...

注....转账用途须注明:项目名称、标段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配:投标人在完成转...公共...保证金管理系统...选择对应的项目完成保证金...配。投标人应充...考虑保证金在银行之间划转所需要的时间,以确保其在截止时间之前到达指定账户。

9.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